close

乙救苦天尊太乙救苦天尊_副本太乙救苦天尊O1CN01kWls1c29w2zkDpXnf_!!603648131.jpg_400x400

誠 念 聖 號 離 苦 得 樂

「以道立身,禍消福至」

大道普傳 隨緣渡化唸天尊聖號

大道普傳 隨緣渡化,客廳,辦公室,公司、

行號、坊間茶行咖啡廳,路遇喪事,醫院

殯儀舘靈堂、宗祠塔位、祭拜祖先、

虔誠存想天尊聖像,都可以時時持唸天尊聖號

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聖號  福壽康寧

虔誠存想天尊聖像,時時持唸天尊聖號

持誦天尊聖號是我們修道的重要法門之一,特別是對於在家居士、普通信眾來說,由於家庭和工作的原因,不能像宮觀道士那樣有系統的修行。而持誦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聖號的法門既容易入門,而且具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經云:靈音到處,滅罪消愆;

寶號宣時,扶危救難。

修習之人,虔誠存想天尊聖像、時時口唸聖號,隨心應口,念念存誠,以攝除身、口、意三業也。可保養元和,永保道心寧 與道合真,正念現前,字字清晰,綿綿若存。

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聖相光明在虛空中,俯求加被,庶使誦持得臻感格。可以消災赦罪,可以請福延生。

路遇喪事,應該持誦什麼聖號護持?

持唸天尊聖號,可解憂排難,化凶為吉!

經常有信眾問,平時外出時,從做白喜事的人家前面經過,有些害怕或者感覺不吉利,該誦什麼聖號護持?

其實生生死死,喜怒哀樂,人之常情,不用太過在意這些。當然,遇到這些事,也可持誦唸

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聖號,以超度亡者,護持生者。

持誦“東宮慈父太乙救苦天尊 聖號

在人遇到危難之事時持誦“太乙救苦天尊”就會得天尊救助,逢凶化吉、遇難成祥。人如遇到苦難,只要念誦太乙救苦天尊名號,太乙救苦天尊就會隨聲應化,幫助人解憂排難,化兇為吉。對於積功行善,功行圓滿之人,太乙救苦天尊會“乘九獅之仙馭,散百寶之祥光”,接引昇仙。

持唸天尊聖號,可解憂排難,化凶為吉!

臺中市南區北極玄元宮道觀弘揚推行

持唸天尊聖號方便法訣

任何人可虔誠存想天尊聖像,

時時修習持唸天尊聖號方便法訣

幫助世人解決切實的苦難。

修習者的信願行、自然有虛空神力的護佑,

,是指虔誠心念,是對正法、正道的相信;願,是要發合理的心願,而不是妄加的欲望;行,則要通過日常的行為改變以體現當初的發心發願。把此三者綜合起來,才可謂是合格的信仰。

,不是為了向上進行祈求,而是為了向下進行教化。神仙是我們觀照身心的鏡鑒,凡是拜神者,或是祈願、或是懺悔,意在明往日之是非、做今後之標榜。

所以道教不僅僅提倡人們來拜神仙,更希望人們能夠學神仙、做神仙。每一個信眾都能解決好自己的問題,這樣才能真正突顯出道教具有的現實價值。

道教之教化意義,即在於勸導人們信奉大道、行善積德,培養一顆慈愛和淡然的心。

慈愛,是對他人及眾生的悲憫,始終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所有際遇,並從中獲得可以為我所用的感悟。

淡然,是對自己的釋然,對人生中遭遇的一切大事小情都能夠看得開放得下,不執著於過往,用心活好當下。

在祈求神明幫助自己改變命運的同時也更應該重視自身的努力。

真正意義上的信仰,不在於索取,而在於為自己無處安放的靈魂尋找歸宿。命運是好是壞並不重要。從好中看到不好,從不好中看到好,這是人生中的智慧。

從困境中看到希望,從順境中分享安然,時時處處都能悟出生命中的美,這才是人生中的安穩。

求醫治病問藥者,是在渴求身心的安穩。

悟道參玄者,是在明證精神的安然。二者原無本質差別,假使以功利之心去看待,人人皆是有所求的;若是以信仰之名做解讀,世上都是修行客。

這種念誦天尊聖號的法訣,即為道教修持的方便

法門,理應大力宏揚,以度化民眾。它簡潔精微,

潛心持誦修真,自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臺灣 太清蓬萊龍門傳道宗(全真龍門道脈永續

臺中市南區北極玄元宮道觀盧圓熹校編

轉發分享,共同來領略經典精髓,感悟道家精神,

使有緣之人聞經悟道,遵道而行。

功德無量分享此文 一切功德,

皆悉迴向給文章轉發者及眾讀者•••

常唸:九天應元雷聲普化天尊聖號,請雷祖消滅身邊外邪妖魔,也可以在誦持時觀想雷祖法相,修持雷部正法,也可加強己身。除了比較不方便或不清淨的狀況(比如上廁所、沐浴、服儀不整等等之類的),其他時間地點有空閒就可持誦聖號,
另外在唸金光神咒加持己身,讓自身強大,那些有的沒的就不敢靠近了,也是有空就誦持,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