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太清宮太上老君道德天尊龍門宗師四海傳道石大真人

龍門傳道宗修行養生

修行人無錢,賺錢又怕被人說自己德行不好,犯了戒律。 這是誤解。 在過去好多人也是用苦修法,折磨自己,修了多年也不明真相,在明白了真相後,哈哈大笑,坦然接受別人的供養,遊山玩水,不管什麼場所出入自由,不為世塵污染 ,逍遙自在。 說我瘋我就瘋,說我傻我就傻,說我魔我就魔,反正都是你說的,他說的,不是我想的,所以,修行的目的目標,方向很重要。

迷失了方向,要麼原地徘徊,要麼誤入魔道,修行就是時刻修正自己的行為,看自己的行為語言是否給自己帶來災禍,給別人帶來麻煩,求自己的利益時是否傷害了別人的 利益,為人處事謹慎小心,三思,凡事安全平安第一,不惹事,不得罪人。

這就是修行,健康要靠養生,心態平和的生活。

 知道了這些,想想看,修行有什麼可誇讚的,炫耀的,高尚的,神秘的,不就是吃飯睡覺幹活嗎,宗教的一些戒律就是教人如何做事做人的,不惹事的。

 而有些人為了宗派互相指責,誹謗,爭執,死傷,怪誰呢。

臺灣 太清蓬萊龍門傳道宗 (全真龍門道脈永續)

臺灣開宗延派 傳承法脈   接派度人 招收第二十代(明字)輩弟子

中國全真龍門正宗第十九代玄裔弟子盧圓熹謹誌

導航廟址-臺灣臺中市南區三民路一段 5號之1

(三民路一段高架鐵路五權車站旁 真武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門傳道宗修行養生
    全站熱搜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