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峨的武當山NO4南岩宮

武當朝聖  寶島會香 臺灣聯絡處 通知

2024甲辰年  9/20-23玄帝武當朝山敬香

9/21真武祖師玄天上帝回武當祖庭

9/22參加五龍宮重光安座聖典

及紫霄宮至南岩飛升崖朝山謁祖

9/23紫霄宮祈福法會

武當朝聖  寶島會香 臺灣聯絡處 敬邀

各地玄帝宮廟組團參加共襄盛舉...

感謝各地玄帝宮廟前輩的肯定,共揚玄天上帝的信仰文化精神,謁祖祈福聯誼共襄盛舉,一起完成這個神聖的朝山任務,虔心祈求 真武祖師爺,祝福這次的朝聖敬香活動能夠平安順利圓滿完成。

「我等同根、一水相牽、以道續緣、福澤兩岸,未來我們會繼續帶領臺灣玄帝信眾回武當謁祖尋根。」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參與武當朝聖寶島會香臺灣聯絡處團隊,

跟我們一同創造玄帝信仰更上一層樓

歡迎大家來參加     玄天上帝護佑 吾道昌隆 福生無量 神靈顯赫 香火旺盛 爐下弟子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闔家平安喜樂。

統籌承辦: 臺中市南區北極玄元宮道觀

武當朝聖  寶島會香 臺灣聯絡處

聯繫人 。
如果大家有任何需要我服務請洽詢我與我聯繫喲! 我都會在這裡誠摯幫您們服務喔!

感恩給予我的肯定與讚美,盧圓熹 會更加努力的!

臺中市南區三民路一段 5號之1

盧圓熹 道長  聯絡電話 : (04) 22656052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