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真龍門道脈 公告啟示

全真龍門道脈 公告啟示

臺灣太清蓬萊龍門傳道宗(全真龍門道脈)

招收收第二十代(明字)輩弟子入道皈真拜師】

龍門丹道心法 道法修持 承傳研習

秉持祖師課訓 救渡群苦 修持己心

臺灣太清蓬萊龍門傳道宗】道脈法源

自河南省老子故里 道家祖庭 道德真源 鹿邑太清宮。

臺中市南區北極玄元宮道觀係政府登記立案,合法道廟,正規道觀,由傳承武當、正一、全真道士駐廟主持法事科儀。

為廣結善緣、弘揚武當玄武法門道法,

臺灣 太清蓬萊龍門傳道宗將開放

招收(明字)輩弟子入道皈真

修行的道路既阻且長,有心修道者若欲尋求一位正知正覺之道脈給予引導、教導,皆可報名參加~

修道之初,我們要正視自己所在的位置,看清自己的不足之處;在修道的路上,我們應該秉持積極的心態努力進取,不忘初心,每當感到迷茫或信心不足時 就想想自己 當初決定努力修行時的初心,重新整裝待發,把每一次的坎坷變成我們進步的階梯。

學修這條路,唯有相信,肯佈施、信願行、真懺悔。

懺悔至深則能達純靜,真心悔過,將功補過,以化解累世因果業障,靜至極而能開悟 

修道之人,常常尋師,迷時師渡,悟了自渡。尋師訪友自是修道者之常事。然自古修道者多,得道者寡,真道難悟,幾人能明?明師惜緣,擇善而授,豈能輕遇?明師難尋,非明人視亦不見。良機易得,非機緣求之不得。

我們用心在網路編寫傳道、授業、解惑…學道、修行、修煉、文章,主要目的就是…引導眾生走入正道法門準確學修,因應眾生需求,應機說法,引迷入道,引導有心學修、有心自救的靈子,走向潛藏的心靈深處,以求改造自我,改造命運矣!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臺灣 太清蓬萊龍門傳道宗,一起成長、一起慢活、一起恢復身心靈的平靜與法喜~

人生道路崎嶇難走,妳問過自己要怎走?

問天問地問廟眾神,罵天罵地不罵自己?

神來考自己心要定,關關難過自己走過.

不要老是想當乩童不要想代天命服務

魔考試是一生事情 生離死別病痛傷苦

終身都離不開

我不會教你道,因為現今的人只會“用”道,而非習道。

我不會教你德,因為現今的人只會“失”德,而非存德。

兩仟伍佰年的<道德經>,今天只是書一本。

五仟春秋中的“道德論”,如今也只是空談。

你要“入門”,我來“開門”,

但“進了門”,你又能“坐”多久?

一旦“進了門”,你又能為“一家人”做什麼?

如今的人,要「傳度授籙」,小事一樁,“有錢”萬事通。

但你“拿”得起此<>嗎?

那你“受”得起此<>嗎?

我本人不懂“道”,因此虛心向學,雖然身份有別於他人,一旦有機會,便會“求經若渴”,那你呢?

我本人沒何“德”,因此一直在改,時常激怒得罪其他人,一旦虔懺悔,便知“明鏡高懸”,那你呢?

習道,成於“堅”。

學法,成于“虔”。

萬般求不得,急不來。

不是今天上課,明天得法,這只是妄想。

不是今天入門,明天得道,這只是痴望。

我“授道”,因材施教。

我“傳法”,歲月證明。

不是你要我就授。

不是你要我就傳。

無智不授。無才不傳。

也就如此,我常得罪人。一旦我知道此人或此處不是習道之人,我會當下斬斷,永不再授課,就算用錢引誘,也沒用。這就是我的怪脾氣。

再者,我一定會先對眾人說明,之後會授什麼科,什麼法,但一旦人事有故,我一定收回一切,不是畫「大餅」,而是我不想教。這就是我的原則,你不喜歡,可另投他處。

三者,授道課法科,自然以《道藏》為主,不然授什麼科,教哪門法?

因此一句話 – 好自為之,道法自然。

今屆  年科儀新進弟子通過北極玄元宮道觀特設的「道教文化課程」、宮觀科儀文化等多重考核與訓練,正式入道。

 太上玄門皈依道場:清規戒律

ㄧ:皈依弟子,奉持齋戒,身心清靜,不得抽菸飲酒食肉,不得口出穢言,行為不端正,違者,告誡,不改過者革除。

二:皈依弟子進入大殿,服裝儀容整齊端正,身心整潔,不得邋遢違規,不得大聲喧嘩,違者,告誡,不改過者革除。

三:皈依弟子,誦經期間不得交頭接耳,威儀不正,行為乖張,起身走動,大聲說話,違者,告誡,不改過者革除。

四:皈依弟子,進入大殿依照規範,井然有序進入,頂禮三寶高真,行為端正恭敬,不得怪異舉動,隨便不尊,違者,告誡,不改過者革除。

五:皈依弟子,道場莊嚴神聖,男女有別,端然正直,一律保持距離,違者,告誡,不改過者革除。

中國全真龍門正宗第十九代玄裔弟子盧圓熹謹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真龍門道脈 公告啟示
    全站熱搜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