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玄元宮道觀新春點燈、禳星拜斗、制改年煞、補春運祈福法會

農曆正月初六日本廟舉辦新春制改制項目:有祭改12歲君關煞、有本命關煞有八字裹的關煞、制車關、水火關、制喪門吊客、制病符、制天狗、制白虎、制死符、制五鬼官符、制桃花、制車輛、制血光、…….等不勝枚舉。

請儘早報名,以利疏文書寫。

恭祝各位戊戌新年 ~

心想事成 · 好運連連

歲次戊戌年須制化凶煞生肖。本年太歲相狗、歲破相龍。偏冲太歲羊、牛。

相猴:制喪門吊客  三、十五、二七、三九、五一、六三、七五歲

相馬:制五鬼官符  五、十七、二九、四一、五三、六五、七七歲

相蛇:制死符小耗  六、十八、三十、四二、五四、六六、七八歲

相虎:制白虎血光  九、二一、三三、四五、五七、六九、八一歲

相鼠:制天狗車厄  十一、二三、三五、四七、五九、七一、八三歲

相豬:制凶煞病符  十二、二四、三六、四八、六十、七二、八四歲

新春正月初六、十三日下午二點祭解。註:以上生肖須祭改歲煞凶星、始能逢凶化吉

制改是什麼 ?為什麼要祭改 ?

「祭改」用簡單的話來說,就是去除不好的惡煞,把自己的運變的比較好,「煞」這個字的意義是被不好的事物影響,而不好的事物是指惡靈惡鬼或是存心不良的人對你施以惡法,而影響你的一生運途,事業...等等。所以「制改祭煞」就是把對自己不好的惡煞去除,使自己運途各方面變得順利平安。

流年關煞注意事項

       病符星入垣,流年應注意身體健康,宜造善果,加意修身可無大礙。

水火關 命帶此關者應謹慎水火。夏天從事水 時,更須注 意安全。

冥府關   命帶天狗關、白虎關、五鬼關、閻王關、病符、死符等,均屬冥府關範圍內;或犯陰致使身體欠安,精神異常者亦屬之。

白虎關   白虎星入垣,流年應注意血光病難,行車出外應小心謹慎。

       流年沖犯易有運途干礙,當年應注意人事之維持,減輕言語之衝突,注意小人侵犯。

    厄   搭乘交通工具宜小心多注意安全。

    厄   使用刀刃或欲開刀手術者須審慎之。

生產關 孕婦為求生產平安,可在預產期前一個月內祭解以求安產。

血光關 凡開刀或產婦剖腹產時,為避免失血過多可祭解之。

    符 防口舌是非招災,行事守之為安,切勿妄動招官符,且須防小人侵犯,官事忍安。

             六親刑傷、孝服、喪事沖犯。值年沖犯喪門者若逢喪煞易生災疾,當年應避免與喪家正面沖犯,且避免過午時後探病。

古人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按照這順序來排不是沒道理的,台灣人是最相信命運跟流年的,俗語說「十年一運,好壞照輪」,在民間信仰中普遍相信,人一生的運勢會隨著流年而改變,所以當厄運罩頂的時候,總是會尋求祈福祭改的儀式,藉以祈求避免厄運招來好運。

制改就是把不好的制改掉,如犯病符,車關,血光、、、無論制改項目為何?

總是想求個人能平安順利,每年年初生肖不同,制改的項目也不同,要在個人未發生前就能先告知我們,能誏我們先預防才有用,誏時間証實一切。若突發狀況如車禍‧住院,生產等等,我建議盡快去制改掉這些不好的,不然若再發生會越來越嚴重,以上個人親身應驗,提供參考。

台中哪裡有補運、祭改(制改)的廟宇?

北極玄元宮真武大帝廟
本廟係政府登記立案,合法道廟,正信的道教正規道觀,由傳承正一、武當全真道士駐廟主持法事科儀

導航廟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路一段5號之
三民路與復興路交叉口 加油站隔壁 老爺大廈斜對面

本廟參拜開放時間-早上7點至下午19                

電話:(04)22656052  0986830126 

各位好友 大德 有事請直接打電話或來本廟詢問

因為不常在線上常漏回覆私訊 造成大家的困擾深感抱歉

盧圓熹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大家

歡迎蒞臨~參香奉茶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