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5580591-1474704649-g_n

       清朝開基原始陰陽司官神尊

2017丁酉年農曆七月初二壬午日

清朝開基原始陰陽司官 重光

陰陽司官神尊緣起

陰陽司官 濟世助人靈驗事蹟,有求必應,

每年農曆立秋寶誕濟世紀念日時善信燒香庇祐者

絡繹不絕,本廟陰陽司官是國內少數供奉神尊.. 

本廟所供奉陰陽司官神尊,源前清先祖輩生前服務信眾所奉祀神尊之一,吾輩傳承延續供奉至今。一九九九年九月廿一日發生地震,中部地區大里、霧峰傷亡慘重,本廟協辦追思法會,在今台糖加油站旁空地(中影停車場),搭設壇場、紙糊神像、金、香、紙、燭、鮮花、水果、素齋供品。舉辦九二一超度拔薦三永日法會,連續舉辦三年法會撫慰亡靈、安定人心,法會完滿、謝壇送聖,均送化紙糊神像、牌位歸位。

在第三年超拔法會完畢、燒化紙糊神像時,陰陽司官靈示其紙糊神像,不要焚化要在本廟濟世助信眾、渡過厄難,化解宿世情愁冤業。

本廟參與法會執事人員,再次焚香叩拜請示聖杯,經三聖杯確定後,恭請陰陽司官紙糊神像回廟安奉座鎮至今,幾十年救助信眾、度過難關,如年犯五鬼官符,官司爭訟、是非口舌、因果障業、無形阻礙、歹運破財、均能移凶化吉、遇難呈祥。

陰陽司官、陽在真武北帝爺駕前、陰在東嶽爺聖前、主理判事,威鎮陰陽、普渡三曹,秉持弘德濟世、斷惡修善、救助眾生、離苦得樂,屢著靈驗,信徒感於陰陽司官神靈庇佑,恭塑神尊,共沐神恩!

雕刻師傅特地詢問是否為人們稱的城隍陰陽司公,陰陽司官告知並非是陰陽司,本身則是來自福建東嶽廟..所以千萬不要再把本廟陰陽司官誤認為是城隍陰陽司公或是陰陽司囉~

陰陽司官兼司陰陽兩界,專辦三世因果、累世夙冤事件、因果業障、陰靈纏身引起問題…等均能稟示化解!故信眾若遇有一般無法辦理之事,則多臨廟立解冤牌位求助於陰陽司官代予化解各種問題。

久婚為何不懷孕?受胎困難有孕不能成胎為何?

身體為何醫不好?檢查無病渾身不舒服為何因?

事業為何不順利?別人成功發財你卻難守成?

總是覺得懷才不遇?職場不如意業績不長紅?

運途為何多厄難?災劫連綿口舌是非纏身來?

孩子為何不長進?人講不聽鬼叫直直走為何?

愛情總是不如意?愛他他不來討厭人卻一直追?

婚姻為何不美滿?婚前婚後判若兩人到底為何?

為何冤親債主反撲的影響這麼大?

神一定能排解嗎?因果業報是什麼?

神如何助我們脫離因果?關鍵是什麼?

陰陽司官斗:年犯五鬼官符、官司爭訟、橫非破財、安奉移凶化吉、口舌、官訟遠離解消。

本廟請示問事緣金隨意功德,只希望能與善信大德結善緣、解決您面臨遇到問題難關。

蒞廟請示:下午2點至5點。請先電話預約

陰陽司官、盧府千歲濟世問事、靈通指示,解決信眾累世因果業障問題。

諸位善信大德有幸結此法緣,皆因緣俱足與陰陽司官有緣。陰陽司官大顯威靈、其慈悲願力為信眾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濟世助人、能使求助者,於短時間必有感應,助您渡過一切困境、雲開見光明,讓您事業、婚姻、家庭、身體、運途、學業,所求如願、祈福增益、財運亨通、息災治病、萬感萬應,虔心叩求者,其神威皆顯應,護佑闔家平安、獲福無量 耑此順頌福安

北極玄元宮真武大帝廟 敬啟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