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2187880_430555368464249_3275109233094432368_n

小兒論關煞,八字怎麼推小孩的命

小孩子的命以日柱爲主先看關煞的情況再看格局;什麼是關煞?關就是偏官,煞就是偏財。日主強財官旺是有關無煞;日主弱財官多是有關有煞主難養。關是關隘險阻的意思,人到了關隘要通關文書才能通過,沒有的就會招致禍患。小孩命犯關不利,大致要日主強健制伏純粹印綬不能見財,這樣就等於有了通關文書暢通無阻,而命就會好養而且壽長;如果相反就不是。

陽宅十大煞,陰宅最大煞

以上四項,名曰「殺人大黃泉」,爲陰宅最大煞。 犯此煞者,主喪成才之子,繼而敗絕;並犯軟腳,風癱,癆疾,敗血等症;先傷二門,次及別門; 即使命運中用神,喜神旺相,最終也難逃厄運,遇此煞八字失靈。莫道風水是迷信,此例證屢驗不爽。

4

八字中小兒關煞破解斷法

閻王關是一種小兒關煞,小兒犯閻王關的所有陰宮廟、城隍廟、做法事的場合都不要近前可保平安。閻王關查法:1、春忌牛羊水上波,夏逢辰戌見閻羅,秋逢子午君須避,冬時生人虎兔時,甲乙丙丁申子辰,戊己庚生亥卯未,辛兼壬癸寅午戌,生孩切慮不成人。日主旺不防,弱則難養。(象吉)2、春季牛羊水上波,夏逢辰戌見閻羅,秋遇子午君須避,冬季生人虎兔嗟。

將軍箭 四季關 閻王關 ······淺談關煞對人身體和運勢的影響力!

小兒關煞--【閻王關】,【四季關】,【將軍箭】

8

什麼是關煞和童子命?

並且關煞和童子命這兩個概念我們中不少人或許已經聽到過。本文就這兩個概念淺談一下,如果你有其他的不同見解,也歡迎交流。首先論述:關煞「關煞」是什麼東西呢?對於這個詞語,不熟悉命理的人恐怕比較陌生,這裡重點介紹一下:關煞的第一種定義:關煞,主要針對小孩子而言,它的形象化理解就是,一些小孩子的八字中天干地支的組合具備某種特徵(如具備某幾個天干或地支),這樣就組成了各種名字聽起來很嚇人的關煞,這裡的關有關卡的意思(生命中的一道關卡),煞有類似煞星的意思。

29

化解小兒關煞,助孩子健康成長

小兒關煞古人通過在不斷的研究及實踐預測中發現,小孩出生後命中帶有相應的關煞,就會有相應的吉凶表現。命中帶有小兒關煞的,從出生到上大運前的這段時間,都需要格外小心注意,以便於讓孩子更健康順利成長。小兒關煞總共有36關,每個孩子命理不同,所怕的關煞都不相同。

37

臺灣臺中市南區北極玄元宮道觀

導航廟址-臺灣臺中市南區三民路一段 5號之1

電話: (04)22656052盧圓熹 (通隆)道長

 (三民路一段高架鐵路五權車站旁 上帝爺公廟)

三民路與復興路交叉口 加油站隔壁 老爺大廈斜對面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