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790150_184633956946891_5943463757288136973_n

化解冤親債主的冤孽兩種方式

化解冤家債主的冤孽,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靠世間的善事,就是要行善積德。行善積德首先要做到孝順父母,所謂「百善孝為先」。一個孝順父母的人,就有善神保護,冤家債主不敢來報復他。還有就是常做布施,心存善意為他人設想,這樣也會有善神保護,冤家債主也不會來報復。

不過這不是根本解決之道,冤家債主只是暫時不敢來報復,但經過幾次投胎轉世,如果不行善積德,沒有了福報,就沒有善神保護,宿世的冤家債主,就會利用機會來報復。

另外一種是累積道門中的功德。學道人若是皈依受戒,自然也有善神保護,冤家債主也不能來報復。但這還不究竟,還要他自己誠心懺悔過去的業障。學道的人都知道有善惡報應,有種種業障,而學道的初步,都會先懺悔自己的業障,甚至誦經、拜懺、持咒、誠念玉皇天尊聖號,這樣不僅冤家債主不會報復,還能化解冤孽,甚至超度對方,這就是道法中的功德。

在道法的功德當中,最簡單、最殊勝的,就是誠念玉皇天尊聖號

玉皇赦罪大天尊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玉皇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一個人就算不認識字,不能誦其他的經、咒,也沒有時間跟體力去朝山、拜懺,但他只要誠念玉皇赦罪大天尊聖號就可以了。這個方法簡單容易,大家都做得到。尤其是這種功德,超越誦經、拜懺、參禪、悟道的功德。

如果時常持念玉皇聖號,不只生生世世的業障能夠化解,也可以使我們徹徹底底離開三界六道的輪迴,往生極樂世界,決定成道。到那個時候,就能夠顯化十方世界,包括生生世世以來的祖先、親人、冤親債主,或其他任何眾生,我們都有能力跟愛心去超度他們。

為什麼有的人身體健康,一輩子很少打針吃藥,而有的人老是疾病纏身,痛苦不堪?

為什麼有的人輕輕鬆鬆就成功了,而有的老是失敗,命運多舛?

這些其實都是跟們人累生累世因身口意犯下的罪業有關!

「欠人錢財,替人消災」。

那我們應該怎麼做才能把自己累生累世欠下的命債,錢債,情債統統還清呢?

一:行善積德

首先告誡自己要做一個好人,損人利己的事不做,落井下石的事不做,傷天害理的事更不能做。我們應該與人為善,多做利益他人的事,這樣不僅積累了福報,更是無形當中為自己還清了累世的債業。

二:布施還債

是修行的一個重要法門,布施可以廣結善緣。不管是財布施還是法布施(誦經),你將自己布施所得的功德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和自己累世所犯下的罪業,同樣能幫助我們化解累世的命債,錢債與情債。

三:吃虧是福

常言道:「吃虧是福」,吃虧,不光是一種境界,也是一種智慧。能夠吃虧的人,往往是一生平安,幸福坦然。不能吃虧的人,在是非紛爭中斤斤計較,他只看局限在「:不虧」的狹隘的自我思維中,這種心理會蒙蔽他的雙眼,勢必要遭受更大的災難,最終失去的反而更多。

其實所謂的還債不過是諸神佛對我們的一次考驗而已。當你學會了用一顆慈悲心去行善布施幫助他人,當你學了忍耐,學會了不再執著懂得放下,那麼福報自然來。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

陰陽司官、盧府千歲濟世問事、靈通指示,解決信眾累世因果業障問題。

諸位善信大德有幸結此法緣,皆因緣俱足與陰陽司官有緣。陰陽司官大顯威靈、其慈悲願力為信眾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濟世助人、能使求助者,於短時間必有感應,助您渡過一切困境、雲開見光明,讓您事業、婚姻、家庭、身體、運途、學業,所求如願、祈福增益、財運亨通、息災治病、萬感萬應,虔心叩求者,其神威皆顯應,護佑闔家平安、獲福無量 耑此順頌福安

北極玄元宮真武大帝廟
導航廟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路一段5號之
三民路與復興路交叉口 加油站隔壁 老爺大廈斜對面

高架鐵路臺中五權車站旁

本廟參拜開放時間-早上7點至下午19               電話:(04)22656052  0986830126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