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玉皇上帝聖號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道教徒口裡誠念玉皇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聖號

心裡想玉皇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身禮玉皇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心口身三業都恭敬玉皇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早晚誦課禮拜為主,其他時間要求的是心口不間斷,

誠念聖號,念念相續這樣就好了

在道法的功德當中,最簡單、最殊勝的,就是誠念玉皇天尊聖號、玉皇上帝,玉皇大帝、玉皇、玉帝、玉皇大天尊、天公,是道教中的天界的實際領導者,也是地位最高的神之一。

道教認為玉皇為眾神之王,在道教神階中修為境界不是最高,但是神權最大。玉皇上帝除統領天、地、人三界神靈之外,還管理宇宙萬物的興隆衰敗、吉凶禍福。

一個人就算不認識字,不能誦其他的經、咒,也沒有時間跟體力去朝山、拜懺,但他只要誠念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玉皇赦罪大天尊玄穹高上帝聖號就可以了。

這個方法簡單容易,大家都做得到。

尤其是這種功德,超越誦經、拜懺、參禪、悟道的功德。

如果時常持念玉皇聖號,不只生生世世的業障能夠化解,也可以使我們徹徹底底離開三界六道的輪迴,往生極樂世界,決定成道。

到那個時候,就能夠顯化十方世界,包括生生世世以來的祖先、親人、冤親債主,或其他任何眾生,我們都有能力跟愛心去超度他們。

指引眾生正確的信仰

拱手就是道教跟儒家的拜禮,雙手合十是佛教跟民間信仰,

如果您認為您是道教徒,那就請您改拱手拜神明吧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