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子女之緣,萬勿輕易落胎

—嬰兒房內出現的奇怪黑影

子孫是債,討債還債有債方來,同樣能夠成為子女,也是莫大的緣分,希望大家多珍惜來的緣分,不要輕易拋棄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非常奇妙,茫茫人海之中能夠彼此相識並相知,成為朋友、知己、家人,實在是非常有緣的一件事,善緣令人欣喜,惡緣令人煩惱,故廣結善緣,自然也就處處逢緣,別有一番天地。

結婚多年,卻一直都沒有孩子

小李如今在A城經營一家服裝公司,這是他來到A城第十五年頭,回想十五年前初到A城,小李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那年小李才18歲,中學畢業後,沒考上大學,就隨著進城務工大軍進了城,一個艷陽高照的夏天,坐長途車坐得灰頭土臉,拎著一個旅行包站在一家服裝廠的門口,經過門衛的通傳,不一會兒裡面出來了一個大約三十多歲的女性,出來接他,小李叫她徐姨,和小李的媽媽有些親戚關係,徐姨在這個工廠里已經做了四五年了,聽說小李出來做事,在工地上幹了幾個月吃不消,就提議要不來她工作的服裝公司來做吧,於是經過介紹,小李就進了這個服裝廠。

那個時候服裝廠還基本都是女性的天下,小李在這裡工作剛開始有點不習慣,時間長了,倒也和大家相處的其樂融融。幹活賣力,對服裝這方面小李又似乎特別有天賦,一年多之後,就開始到裁剪組學習工作,在這個女人堆裡,物以希為貴,大家也都挺幫助小李,小李也在工廠裡找到了人生第一個女朋友,兩個人都在裁剪組,工作之便,日久生情就走在了一起,後來小李又被調到了銷售組,每天跑外面送貨訂貨,一作就是兩三年。可是小李並沒有和這個女朋友走到最後,據廠裡同事說,是小李在外面跑銷售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服裝店女老闆,兩個人一來二去產生了情愫,女老闆就鼓動小李辭職到他店裡來,小李也不知是真心呢,還是貪圖錢財,反正那段時間就和廠裡的女孩子提出了分手,當時還鬧得挺大的,女孩子差點自殺了,最後女孩廠裡也不做了,回到自己的家鄉,小李也不在廠裡做了,出來去了女老闆的店裡。

女老闆和小李沒多久就舉行婚禮結婚,剛開始小李依舊是在店裡賣賣貨,也許是因為自己曾經在服裝廠工作的緣故,小李覺得批貨利潤不大,不如自己做了來賣,那位女老闆,也就是現在的妻子,倒也很爽快,拿了幾十萬給小李做啟動資金,讓他籌建一個服裝作坊,小李在服裝這方面還真有些天賦,服裝作坊做的風生水起,漸漸的自己的品牌也打了出來,不僅分店開了一家又一家,小小的服裝作坊也變成了服裝廠,小李負責生產,女老闆負責店面,生意紅紅火火的大家都說錢都被他們兩賺完了。

雖然錢賺得不少,但是小李的心頭一直有個疙瘩,就是兩個人結婚多年一直都沒有個孩子,醫院檢查身體,兩人都沒問題,可就是一直懷不上,不論是中醫,西醫還是民間偏方都試了一個遍,依舊徒勞無功。這天小李去外地聯繫業務,一切都辦完了之後,還有點時間,聽說那邊附近有一個廟求子很靈驗,於是就驅車過去燒香禱告一番,廟距離倒不遠,不過路不好走,在一個山坳坳里,車子開到山口裡面就沒路了,只能自己徒步順著小徑走進去,小李走路很快,一個人走在前面,剛走了一半,小李就「啊」了一聲,同行的幾個人都嚇了一跳,趕上來一看,原來在小徑的轉彎口,有一片小小的墓地,裡面密密麻麻的塞滿了一個個墓碑,裡面的茅草長的比人還高,看來已經很久沒人祭掃了,是一處荒廢的亂葬崗,小李連連說了兩聲「晦氣」,快步走過,又走了一段路終於到了那間求子靈驗的神廟。

誤入血池殿

廟裡供奉子孫娘娘和一些其他神祗,其間有一個偏殿叫做血池殿,殿門虛掩著,小李一行人推門進去,只見殿里黑漆漆的,也沒電燈,打開手機電筒,才發現殿里並沒有什麼神像,中間是一口井,黑魆魆的也看不清裡面有水沒水,四周的牆壁上倒是畫滿了壁畫,壁畫內容恐怖陰森,一片血海之中,許許多多的人沉沉浮浮,有一幅壁畫的內容最為奇特,裡面都是各種各樣的小孩子,在山間火海被鬼卒追打,圖像非常逼真,小李看得也不知道怎麼得,情不自禁的伸出手去摸了一下壁畫上的小兒,也許是壁畫年久失修,小李手一摸,竟然小孩屁股上的顏料落了一塊下來,嚇了小李一跳,看了一圈心裡有點發毛,又怕這壁畫損害被人發現,就催促著其他人快走。

走出殿門,一個老太站在門口,面容凝重地對小李他們說,誰讓他們進去的,這個殿男人不能隨便進,進了會倒霉的,快去大殿用香火熏一熏,說完就帶著小李重回大殿,點燃一把香對著小李他們轉了一圈,又問小李為什麼而來,小李就將自己多年無子,來求子的事情說了,言談之中,方才了解到,原來這個老太就是這裡廟裡的當家,負責這裡的日常香火,老太問小李要來他的生辰八字,在手上算了一算,說:「不應該,命裡有一子之命,並且十幾年前就應該有了,怎麼會拖到現在都是沒有子嗣呢,其中必定有什麼阻礙,要多行善事啊」,小李聽了只當這老太要找借口誑他捐香油錢,敷衍了幾聲,轉身就走了,回到車上,小李滿腦子都是之前看到的壁畫的內容,一閉眼就歷歷在目。

這次出差回來,小李就覺得身體有些不舒服,一連在家裡休息了好多天,可是也有好消息,幾個月後,女老闆竟然對小李說她懷上了,小李一聽高興得不得了,看來那個求子的廟雖然覺得有點古怪,但是還真靈,真的是有求必應啊,因為是高齡產婦,女老闆店裡也不去了,安心在家養胎,店裡廠裡都是小李一個人再操勞,還特地請了兩個阿姨來家裡照顧。多年心愿,終於達成,小李自己也非常的高興,可是隨著時間一個月一個月的推移,小李感到家裡似乎像是多了一個人似的,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常常會聽到小孩的哭聲或笑聲,剛開始只是幾天一次,隨著分娩期的臨近,漸漸變得每天晚上都會聽到,有時哭有時笑,更奇怪的是這個聲音除了小李誰都聽不到,女老闆都覺得是不是小李太高興了,高興過頭產生了幻聽。小李也只得自己這樣安慰自己,好在身兼兩職的小李現在每天都工作繁忙,分身乏術,也沒時間多去想這個。

新生嬰兒身上頻現奇怪淤青

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很快就到了生產的日期,一切都還算順利,是一個大胖小子,小李直到聽到兒子的那一刻,終於常常的舒了一口氣,李家終於有後了。孩子很健康,就是屁股上有淡淡的一塊青色的胎記,好在不是什麼明顯的地方,無傷大雅。家裡對這個孩子是視若珠玉,百般呵護。可是不管照顧的怎麼到位,孩子身上時不時得都會出現一些淤青,也不大,小小的,就像是有人故意擰的一般,而每到晚上主要大人一入睡,小孩必哭,搞得一家人都無法安歇。一天晚上,兩個保姆好不容易哄了孩子入睡,小李也才放心睡下,突然聽到樓上一陣小孩跑動的聲音,「噔噔噔」接著自己的孩子又哭了,小李連忙起身去看,孩子身上又多了一塊淤青,之前孩子身上接二連三的出現這種淤青,小李心裡對兩個保姆起了疑心,所以特意在孩子的房間裡裝了攝像頭,想看看到底是不是保姆在那裡捉弄自己的孩子。所以等再安頓好了孩子,小李立刻就回到自己的房間和老婆兩個人一起看攝像頭裡的內容,不看還好,一看就把小李和他老婆兩個人嚇得夠嗆。

視頻里顯示的小李孩子的房間,一切都照常,保姆餵了孩子奶,哄她睡著之後,保姆就陪在孩子邊上一起睡,大約過了幾分鐘,畫面上一陣雪花,小李就看到從房門上有一團黑氣竟然慢慢的穿門而過,接著那陰影慢慢慢慢地接近了床上,爬上船後,竟然坐在了孩子的身上,孩子也就同時醒了過來,小李看看時間,正好是自己剛才聽到小孩腳步聲的時刻,又聯想到了之前,分娩前家裡自己常常聽到的怪聲,小李一下子毛骨悚然,難道家裡有什麼不幹凈的東西,一直在捉弄著自己的孩子?

這麼一來小李覺都睡不著了,一閉眼就是那黑氣的畫面心裡越想越不對,自己身邊也沒一個懂這個的人,第二天一早和自己兩個親近的朋友一說這個事,大家都說是不是之前去廟裡求了子,沒去還願,神明怪罪呀。小李一聽,對,可能是這個原因。確實沒去還願,那就說干就干,今天下午就開車過去好好地還一下願,不過上次是當地人開車熟門熟路,這次自己去得要先了解一下路線,上網一查,小李心裡咯噔一下,原來這個廟的隔壁,是一個小李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說是熟悉因為這個是小李服裝廠女朋友的老家,自己之前去過好幾次了,說是陌生,那是因為自從自己攀了高枝,分手之後,心裡一直有愧,對這個地方避之則吉,再也沒有去過了。沒想到竟然和自己所去求子的廟,如此的接近。

立牌位超度嬰靈

不過不管怎麼樣,為了自己的孩子,都還是要去還願燒香,於是查好了路線,小李一個人自己下午就驅車前去,晚上才到了當地,在酒店修整一晚,第二天一早就到了廟裡,廟裡面依舊是那個老太,看到小李來,對他還有些印象,笑眯眯的問小李,是不是還願來了。小李點點頭,從包里拿出一疊錢,讓老太置辦還願的香燭錢紙供品,有錢好辦事,不一會兒的時間都置辦齊了,葷素供品也有人從外面送來。老太帶著小李如儀,等一切都完畢之後。小李拉老太一起坐下,將自己現在遇到的這個情況一五一十的這麼一說,老太越聽臉上臉色越凝重,直到全部聽完,對小李說:我們廟裡是大神大道,就算不還願,也不會遷怒於小孩,去捉弄他,聽你這麼說,我倒覺得這個恐怕是有其他的小兒鬼魅在捉弄,你老婆之前有沒有打過孩子之類的。小李一聽心裡咯噔一下,他和那個女老闆結婚,到從來沒有打過孩子,不過之前的女朋友,在分手的時候據說已經有了身孕,不過這個都是後來聽別人說的,女朋友自己也沒和小李說過,如果說是打胎就有可能是這個。

還沒等小李說話,老太倒又說了起來,看你這麼的心急和虔誠,破例給你看一次燭火吧。說完老太領小李到了一位神祗面前,這位神祗長的青面獠牙,手持長幡,老太對小李介紹到,「我們這邊四方八鄉凡有嬰兒夭折,因為進不了祖墳,所以都會葬在我廟外面的這片墳地,這尊大神就是專管這些夭折小孩的,既然你這個和打胎有關,就請他替你去查一查」,於是就在這尊神前點起一副大蜡燭,紅焰高燒,老太雙眼對著蠟燭火,目不轉睛,一動不動,不多時就開口說話了,話中描述了一個人的樣貌。

小李一聽兩行眼淚頓時止不住的留了下來,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小李之前的女朋友,接下來老太則說起這個女的身邊還有一個小孩,不過面貌看不清,只餘一團黑氣,應該就是小李所看到黑色陰影。之後老太就說圖像沒了,看不到其他的了。小李聽後,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好將這個具體情況又告訴了老太,老太一面安慰小李不要著急,一面讓小李最好能夠找到她的前女友,做一些補償,自己這裡則會替小李的那個打胎嬰靈立個牌位超度,讓他魂有所歸,如此就不會為難現在的孩子。小李聽後,自然一切照辦。

說來也怪,自從老太在廟裡立了牌位之後,每年的超度法會都會也都會替他登名超度,小李家的怪事就漸漸地少了,孩子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哭鬧,唯一的一個遺憾是,小李專程回了一趟前女友的老家,可惜前女友一家人都已經搬走了,說是去了北方的一個城市,具體地點大家都說不清,為此小李每年都以他前女友的名義,捐一批衣服給前女友老家的孤兒院,也算是對自己行為的一種懺悔贖罪。

子孫是債,討債還債有債方來,同樣能夠成為子女,也是莫大的緣分,希望大家多珍惜來的緣分,不要輕易拋棄,須知他們滿懷欣喜可以出生人間,卻又遭此無妄之災,心中的感受,可想而知,同樣也千萬不要以為,孩子只會找媽媽,爸爸就沒關係了,誰都需要承擔這個後果,望大家惜緣,護緣,愛緣,慎勿拋緣。

陰陽司官兼司陰陽兩界,專辦三世因果、累世夙冤事件、因果業障、陰靈纏身引起問題…等均能稟示化解!故信眾若遇有一般無法辦理之事,則多臨廟立解冤牌位求助於陰陽司官代予化解各種問題。

諸位善信大德有幸結此法緣,皆因緣俱足與陰陽司官有緣。陰陽司官大顯威靈、其慈悲願力為信眾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濟世助人、能使求助者,於短時間必有感應,助您渡過一切困境、雲開見光明,讓您事業、婚姻、家庭、身體、運途、學業,所求如願、祈福增益、財運亨通、息災治病、萬感萬應,虔心叩求者,其神威皆顯應,護佑闔家平安、獲福無量 耑此順頌福安

北極玄元宮真武大帝廟
導航廟址-台中市南區三民路一段5號之
三民路與復興路交叉口 加油站隔壁 老爺大廈斜對面

高架鐵路臺中五權車站旁

本廟參拜開放時間-早上7點至下午19                 電話:(04)22656052  0986830126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arrow
arrow

    盧圓熹道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